標題: 梳頭最好在起床後和睡覺前
echoooo
超級版主
Rank: 8Rank: 8



UID 21
精華 10
積分 19574
帖子 1539
積分 16360
閱讀權限 150
註冊 2008-12-16
 
發表於 2013-3-2 04:31  資料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
梳頭最好在起床後和睡覺前

梳頭最好在起床後和睡覺前

(網路文章)




親愛的臉書家人:頭是五官和中樞神經所在。經常梳頭可加強對頭皮的按摩,疏通血脈,改善頭部血液迴圈,使頭髮得到滋養,烏黑光潤,從而牢固發根,減少脫髮 現象;還能聰耳明目,緩解頭痛;可促進大腦和腦神經的血液供應,有助於降低血壓,預防腦溢血等疾病發生;也能健腦提神,解除疲勞,防止大腦老化,延緩腦衰 老。

在梳頭前,首先要選一把合適的梳子。塑膠梳子容易產生靜電,吸附灰塵汙物,對頭髮、皮膚有損傷,因此建議採用天然材質的木梳或者角梳。在梳頭的時間上,最 好在早晨起床後和晚上睡覺前各梳10分鐘。早晨起來梳頭,能促進血液迴圈,讓人神清氣爽;晚上睡前梳頭,能緩解壓力和疲勞,易於入眠。如果中午有時間,再 梳5分鐘,可以緩解工作疲勞。








Echoooo 合十
嗡  折隸主隸  準提莎訶
頂部



本站資源,歡迎引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彌陀山莊 -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- Archiver - WAP